close

labelbox_20130111_204822   

(有點自戀我知道啦~這算是開blog service??xDD)

GA Maestro就是Armani推出的無重無瑕突破性粉底液!!!(拍手~~~~)
那麼他的突破點是在那裡呢?
就是不含粉體&水份,好像精華液咁一樣的~~~~~~

輕透的粉底慢慢用手指推開  有似有似無的感覺
有是氣色好了  無是完全沒有上了粉底的感覺~

透薄/自然/無妝感 全部都是這粉底帶給我的感覺

另外他還加入白水蓮植萃精華 取代粉底配方中的水
令整體的保濕度提升 在冬天也不會覺得乾燥

但同時卻相當清爽和貼臉

持久度上是我在上完一整課舞蹈課還完整在@ @
這也太神奇了吧.......

但是他的遮瑕度的確是不足 (感覺係照相加了少量柔光的感覺)
以我個人來說是很喜歡 始終不完美才是真的美啊~
粉底少量的瑕痴己經能遮到六成以上  想再完美一點那就再加點遮瑕膏好了

價格大約$6xx/30ml
定價以Armani這品牌還有質素來說是合理
回購率很高喔~

Base   

另外如果是 學生黨負擔不起 / 不是每天都要化妝只是偶兒想試一下這種second skin的裸妝效果
我這裡有兩款base能介紹給大家試試  但當然不能跟名牌比較啦...

左邊綠色的是韓國代表Innisfree (暫時香港應該還買不到,是我在韓國旅行買)
右邊銀色的是日本代表Lavshuca (Watons/Sasa都有,價錢應該在$100以內)
試色從左到右邊分別是 Innisfree->Armani->Lavshuca
Innisfree和Armani的較具光感 Lavshuca的是Matt的感覺

兩種base分別都帶有一點潤色的效果  再加上一點碎粉就能完成比較輕透一點的底妝囉

最後化妝這回事都係豐儉由人啦^^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arrow
arrow

    Ell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