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23_副本  

早前獲iMore受邀試用  Za真美白隔離乳霜
用了一個星期多   現在己經是我的大愛
每天趕時間出門都一定是翻它的牌子

這瓶底霜呢 它具有SPF26.PA ++
(就算不化妝 一般當防曬塗上去上班上學這SPF也足夠)
還有Vitamin C & E 和最窮的礦物質~~~~~
Vitamin C 對皮膚的作用: - 製造骨膠原  減小皺紋  對抗 UVA/ UVB 做成的紅斑
Vitamin E 對皮膚的作用: - 抗氧化 抗發炎
礦物質 對皮膚的作用: - 提升肌膚抵抗力  具天然隔絕紫外線的功效 


此外 它還含有珍珠光亮粒子  有助自然的修飾毛孔
同時明亮膚色  消除肌膚暗沉
照片 024  
就是這樣啦~~~~~~~

 



照片 029
看看這素顏  搞甚麼的 打了光己經好了一點  
偶因為經常熬夜 整個皮膚都暗沉到不行
還有那些豆豆 豆印 和眼圈我都不想再多看一眼......


照片 031_副本

接著上Base囉~~~~~
額頭的位置我喜歡水平擦  鼻子向下擦 
兩邊臉用打圈方式塗開
擦擦擦  其實也沒有用很多的base  
大約下圖一顆黃豆的size也差不多了

照片 030 

塗完Base後很快就能吸收掉  馬上就能直接遮瑕  
然後蓋上粉餅  再畫上眼妝 最後塗上胭脂就完成了
整個果程10分鐘左右  熟悉化妝的眉眉們更是ok沒問題啦~
對於我每天都想多睡一分鐘的人  整個就是愛死它

照片 033_副本
是不是整個感覺變得明亮起來??
而且它不會有反光跟油潤感  因為它是屬於霧面的妝感
不過混合性肌跟油性股的眉眉們還是建議先在容易出油的位置加上一層控油的base
不然6 - 8小時後較易出油的位置會比較容易溶妝

 

106_副本  
另外今天上學班上的帥哥還跟我說覺得最近的皮膚有變好呢~
真的開心死我了~~~~~~
希望大家能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最近真的超級的忙  但是己經有很多專題在準備
將會開始陸續地整理出來   我們下次見囉~
~Bye~ *V*

arrow
arrow

    Ell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