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這一篇是想跟大家說我最近買的一些地雷產品
希望大家能小心,不要跟我一樣踩中地雷啊....
始終雷雷不健康啊

 

雷品1:Supermoist雜錦Mask
照片 006  

照片 007   
照片 008   
  


是不是很漂亮?每一款都有極可愛極華麗的包裝?
完全是萌殺所有的少女心好不好?!?!?!
還是雜錦組合mask(當中每一合包含5片mask跟2片eye mask)
一次過滿足多個願望  平宜大發了好不好
所以我當初就是抱著以上的心態一次過買下兩個系列了......

 

But:為何說他是雷雷呢?
老實說Mask的剪栽貼面程度不錯 吸收的精華也多 紙質也是ok的不會太厚
SOS急救注氧那個更是真心的不錯 敷完馬上變得有精神
但奈何其他的多數敷完也沒甚麼太大感覺  整個跟沒敷也差不多
牛奶嫩白的那個更加是黏得我想去洗臉
Eye Mask一個是gel狀 另一個是紙質
但兩者都一路敷一路走位 (除非你是睡著敷  但是我得工作啊!!!)

總結:包裝可愛 收到的人第一眼一定會很開心
        但質素真心不穩定  在平價mask中價錢也沒有特別可愛
        兩盒中真的要選一盒我會選強效修護急救組合  但也只是試試 不建議2次購入了

 


雷品2:L'oreal Youth Code眼部精華液
照片 014   
照片 012   
是的 看這相的排位那麼用心  本來是想說如果好用一定會出文推介的
誰知道放了在雷區.........

是的 這支essence號稱有驚人效果
使用一週 黑眼圈跟眼袋顯住減淡
使用一個月  眼周肌膚得到新生 變的年輕
..............................................................
是的   我使用兩個月後也沒有覺得有太大變化
就是可能眼霜的用量變少了吧
因為這支是類似導入的作用  加強眼霜本身的功效
但這支精華特價後也快HKD$200
加上眼霜本身的價錢HKD$1xx~2xx的話
完全可以買某些牌子的皇牌眼霜了吧
(那些好像更有效)

 

總結:像我一樣有強勁黑眼圈和眼袋的還是花多點錢買一盒皇牌眼霜吧.....

 

 

 

雷品3:黑頭針/棒

照片 015_副本  

包裝我已經掉了  所以我忘記了到底針是在外面還是在入面
我是在Sasa買的  不太記得到底是Sasa的牌子還是雜牌
但它的樣子大約是這樣的   大家切記一定不要買 (雖然他真的很平宜)

 照片 017   

那天我本來是打算買另一支  但這時候有一個超級熱心的sales姐姐跟我說這支平宜又好用
他自己本人也是用這個的  一直在推介給我   我就想說這也不貴  應該不會是hard sell之類吧
然後    這支棒就成為我家最雷的產品啦......
它的針我沒用過  所以不評論
但它的小圈圈是會弄痛皮膚  要很用力才能弄出浮到表面的黑頭
而且後期我才發現  小圈圈後面銅色那塊鐵片弄得過大
所以我用的時候連後面也在扣我的皮膚 (這樣真的很傷er.... 我發現後我都不敢再用了)
我不清楚這到底是設計問題還是我不幸運

 

最後想跟大家說買黑頭棒這一類的產品真的要非常小心  不要像我一樣因為平宜就沒看清楚就去買
因為這一類的東西真的要小心的用   用不好可能會留疤
如果沒信心自己去處理   還是交給專業的美容人士去處理吧


==============================================================

最後我又拖了三個月才出第二篇  對不起大家喔.....
下一篇大家想看甚麼? 春妝? 仿妝?還是保養?
你的意見  我的動力喔~^^
下次見 byebye

arrow
arrow

    Ell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