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買買好像是女人的天性

記得從中學畢業後開始踏進寫手這個圈
一開始覺得這個圈很好能試很多不同的product
後期了解規則覺得厭倦

離開過 但又重新重新開始的契機
是朋友的信任和支持
直至現在 依然不喜歡圈中日益病態的規則
(所以我真的沒有你們想像中過得那麼好 
我每年在買買買這人生事業真的負出很多的xD)

被問過很多的問題 最多的大約是為什麼不拍片?
的確拍片可能會是一個最快加強名氣跟收入的途徑
但固執任性的我卻認為只有文字才能經得起時光的洗禮

我不想把喜好變成職業 
卻想把我的喜好分享給大家
開這個Page沒想過這裡將來會變成甚樣
只想有一個小天地供我和我的同好玩樂

或許這裡以後有朝一日會變癈墟
但現在不Take Action怕會後悔

Buy x 敗  係一個咁樣既Page:
大約在去年年底有一個這樣的想法
如果身邊可以有一個Page係專門為討論扮靚而設
主打資訊性就更加好~~~~~

到左今年我既本命年 覺得隻羊仔係時候要奔跑下

與其一直空想不如由我做起xD
佢將會重新篇寫美的角度

棄除行規5張圖片200字
用交流探討真善美

喜歡的就給一個Like~

任性的Page主上

2015.01.11

75569892_副本  

arrow
arrow

    Ell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