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年三月未   十分榮幸受到GOLDWELL的邀請  參加他們2015的發報會
照片 5  
有在Instagram看過這張相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地點選在新光戲院舉行  對我而言實在是又新鮮又好奇
因為眾所周知新光戲院算是香港最早期的戲院
但髮型學  感覺上應該好"潮"先至岩
當時我第一直覺   莫非2015趨勢是復古??
事實上証明我實在 Too Young Too Naive

DSCN4873_副本.jpg  
因為現場佈置擺明同復古扯唔証一絲關係
相反  濃列的色彩侵襲我的眼球


而現場只有數位blogger被獲邀   場內都是髮型界的代表
據PR說這個發報會實在一票難求    (入座後真的坐無虛席lol~~~~)
DSCN4885  
我這個小薯仔獲邀   實在又驚喜又緊張


Opening由香港街頭藝人黑鬼為的地打開序幕
DSCN4892_副本  
一開始用東洋傳統樂器演奏   後期續漸加入西洋敲擊樂和重金屬匯演
的確為現場帶來不少衝擊   我亦開始預見這是一個傳統mix前衛的crossover


如果要我以一句話影容整個發報會  我大約會認為是:
一場結合時裝與髮型的盛宴

Lok Chan_Goldwell Global Winner_副本.jpg  

左邊是來自荷蘭的Agnes Westerman   GOLDWELL旗下的客席髮型師及國際大師
右邊是最近在世界舞台上受到矚目 香港髮型界的光榮 Lok Chan 
Lok剛剛在2014贏得GOLDWELL COLOR ZOOM GLOBAL WINNER 成為世界冠軍)

兩位分別就CuttingColor做出一系列的示範
DSCN4932_副本.jpg  

想知道到底教左咩技巧?
DSCN4938_副本  

就得唔好錯過[偶家推介] The Trends of 2015 髮型的美學 (下) ~~~~

DSCN4941.JPG  

另外唔想Miss左我任何資訊?
記得like我既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buybuybeautetalk

arrow
arrow

    Ell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