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益申報:是次療程仍本人親自購入,沒有接受任何資助/讚助

                 以下內容只代表本人立場,與任何機構並冇利益關係

 

脫毛記下集面世了~~~~
不是因為我勤力了 (事實上我還有很多課業.......)
但!!!!!因為十一月Join Dermes送的welcome gift實在是太好了
好康必須Share   這就是blogger忠止^^
Are you ready ?? ?? ??

這些就是療程中的一部分用具

DSCN3226.JPG  

挮刀是即棄的 用Bioderma的產品協助
大家應該都能用的放心~~~

 

換好療程的小背心  再蓋好毛巾坐上這張椅子就乖乖等治療師進來

DSCN3227_旋转.JPG  
因為是小部分脫毛 所以坐著就可以
這張椅子很棒   會發熱
(因為室內冷氣超強)

 

接著真的開始療程和對比了
警告!!!以下會出現很多under arms & upper lips的相
可能會令人情緒不安  警請留意

第一次療程後我under arms大約用挮刀清理過五次以下
upper lip清理了一次
第一次療程後毛髮已經變得很幼
生長亦慢了相當多
(不要懷疑我是毛孩的証據  你隨意番以前的文都能看出)
Before
DSCN3223_旋转_副本.jpg  
under arms
在進行第二次療程的前一晚我有做record
左邊是前一晚 (大約一星期前挮過)
右邊是當天即場挮後

DSCN3229_副本.jpg  
upper lip
第一次過後已經變得不明顯   就是我皮膚比較乾
因為經期後下巴嚴重長豆豆  用茶樹油有點乾和脫皮


過程:

DSCN3233  
戴上特制的眼鏡(變身咸蛋超人)
脫upper lips的毛毛要先用冰袋敷一下
脫under arms就會由冷風機取代冰袋

DSCN3237_旋转.JPG  
而打激光是什麼感覺???
說不痛是騙人的  但因為有冷風機和冰袋所以痛減少了很多
只餘下有點麻痺的感覺  當然嚴重位置還是很有"感覺"的xD
(我會叫治療師先停一停 缓一緩^^)

After
DSCN3236_旋转_副本.jpg  
under arms
1)剛打完尚未清理  可以看到一些倒生的毛髮被打出來
2)為清理完 有一些倒生的毛髮是"浮面"但未能馬上擦掉 過幾天會自然脫落的

DSCN3248_副本.jpg  
upper lips
剛打完會比較紅  要擦治療師給的薄菏膏散熱
如冇必要的建議當天激光後不要在該部份化妝
因為要方便擦薄菏膏散熱消紅

A week later
P.S. 中途沒有自行脫毛
DSCN3266_旋转.JPG 
under arms
"浮面"的毛髮在漸漸移出來  其餘有種想長出來的感覺
(但到打文章這天 -約兩星期後  都未看到毛毛長出來)

DSCN3265.JPG  
upper lips
毛孔感覺收細了 而且直到打文章這天 -約兩星期後  也都未看到毛毛長出來
一樣白白滑滑的~~~~~~~~

 

前面有說的好康Share 到底是什麼呢??
除了繼續有Cash結帳有5% discount
就是十一月份正價新join的新會員會送上
pdm_13_370
 

Bicelle 3D抗氧補濕面膜一盒
有幾好用呢~自己上去望下啦!! 總知一定係靚野^^
http://bicelle.com.hk/product.php?id=13

正價有分兩個價錢  為Peak和Non-peak
時間上大家可能要問問個分別
但印像中兩者相差不遠 都是一萬頭

而優惠plan只for 18-22歲全日制大專生
只適用於星期一至五10:00a.m. - 12:00p.m.
沒有迎新禮物但會比較平宜 
我是join這個plan的   (學生感覺節現比較實制xD)
如果你final year 又想join這個package
最好這個月尾或十二月頭join
到明年6月前還能做五至六次療程

最後一個優惠是我個人offer給大家
經我做介紹人  一筆過消費滿$8,800
我私人回$500 Cash

大家想試做都可以找我
因為經Dermes是只試做一part
經我是under arms + upper lips一次
有興趣可以信/悄悄話留下你的姓名和聯絡電話
我會交給我的治療師和你直接聯絡

本篇最後  大家會有興趣follow我的脫毛進度嗎???
如果有我會考慮之後每次做完來個短篇報告~
再有任何問題歡迎發問  我會盡我所能解答大家
下一篇再跟大家探討一下激光後的保養
Please keep support~~~~~~

 

[偶家醫美] 毛孩激光永久脫毛全體驗 ~ Dermes (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rmes 激光 永久 脫毛
    全站熱搜

    Ell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