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備注:
是次體驗由 Lisse Medical Spa 讚助
部份資料由 Lisse Medical Spa 提供
對體驗文感到不滿 / 反感者
出門請左轉離開  恕不歡送

另外要正式開始介紹前要感謝  Lisse Medical Spa 邀請我體驗是次療程
我相信今次亦可能係目前最愉快舒適的一次合作
因為基於信住  大家之間並沒任何合約  只依靠口頭承諾
亦沒有任何規定和Guideline  
可以係一個如此舒適自由的寫作環境下工作
除左blogger本人自在  讀者亦都可以得到我地最真實的感受
(所以呢篇預左會勁長~~~~~~~~~ xD)


==========================================================

我相信識我既朋友都知道我係一個毛孩 
又或者有睇開我blog既朋友仔都知道過往一年我亦都做緊上唇同腋下激光療程
(腋下已經進入收棺階段  但上唇就還是路徒遙遠.......)
而其他林林種種可以同毛毛暫時Say bye bye既方法基本上都試過
都的確不如激光  (由其係我最後死心用剃 令我多左好多毛孔閉塞)
但激光的缺點是貴呀......  由其是一些信得過的美容中心更加係令人一頸血
同時服務態度亦一直下降.....  (這也是我後期停止介紹的原因...)

想轉其他公司  但同樣大財團也怕最後是同樣的結果
轉細公司  又怕沒有保証  真正出事後沒人負責
(在香港當一個消費者都好難 =.=")
老實說  在正試接單Job前真的考慮了一段長時間
一來激光這種小手術不會要你的命  但做得不好就是一生的印記
是朋友一直說服我  保証Lisse Medical Spa的專業才促成這次的合作

 

  DSCN4223_副本  
 Lisse Medical Spa 位於中環鄰近地鐡站  交通十分方便
center 給我的笫一種感覺是乾淨企理
鵝黃色的燈光和自然色系的裝修多了一分溫馨 少了一分商業味道

DSCN4228_副本.jpg  
港女例牌動作 - 逄鏡必拍 xD

 

DSCN4229_副本.jpg  
每次準備做任何激光前都要留意一下美容院有沒有給你一份登記表
原意當然不是為了套取你們的個人資料
而是為了登記客人的身體狀況  給治療師去判斷客人是否合適接受療程
所以不要抗拒去填寫   (而花茶當然是加分顯^^)

 

DSCN4230.JPG  
接受完書面評估  就要去接受洽療師的面談
這次體驗的是CANDELA GentleMax Pro® 無痛永久激光脫毛療程
CANDELA GentleMax Pro® 755nm 激光脫毛 暫時是市面上 最先進、安全、高效 & 真正無痛的激光脫毛
主要對付生長期的毛毛  每次可以打死25%的毛襄  平圴4-6次可以達到永久的效果
不過每一間公司都係咁介紹自己既Product   真與假而家試過話俾大家知~

 

DSCN4233_副本.jpg  
首先這就是CANDELA GentleMax Pro® 755nm 的真身
因為這次是體驗小腿  所以配備更大的射頭


DSCN4235_副本.jpg  
療程開始會先打後腿的部份  (為左証明我真係有打過  我刻意要求幫我影過程相的~~~)
這部機的的確確做到無痛的效果  每一打下就像被凍風吹一下
又像做SPA中 被噴霧噴一下
(夏天還滿享受的~~~~ 如果不是治療師在移動射槍  其實我會以為沒打過xD)

 

DSCN4240_旋转_副本.jpg  
例牌我會要求一張對比相  治療師很謙說剃毛後打分別不大
我看圖其實還是覺得有分別 (可能因為是我的腳自己比較清楚啦~~~)
左邊打完皮講明顯比較細緻一點  一些沒剃好的毛毛也卷起來
極體感毛也白了一點

 

DSCN4244_副本.jpg  
到打前面  近腳祼毛毛較粗的部份開始有點感覺
知說是有打過xD  但其實也是一點也不痛
如果不是工作進行中  我一定會睡著~~~

 

DSCN4247_副本.jpg  

 打完後毛毛比較粗的位置起了一些紅印
因為光能還在毛襄當中  所以是正常的反應
不過因為這部機的激光比以前打開的都要強
所以紅的反應大約持續了兩天
但退紅效果是因人而異  亦有人一天就全退了
對我來說紅多少日沒差  反正結果是美好的就可以了~~~

打完的兩星期毛毛明顯地長得~~~~好~~~好~~好慢.......
而且再出的亦幼好多~~~~
(歡迎大家見到我時  順便參觀我的豬腿~)


DSCN4250_副本  
療程完結後要即時為治療師打滿意度問卷  証明 Lisse Medical Spa 很著重他們的服務質素
(這點實在是比大集團做得更好!!!!)  亦給了我一盒醫生處方的藥膏  加快降紅程況


總結:
這次的體驗大約是我最滿意的一次
Lisse Medical Spa 的專業告服務態度都令我十分滿意
而脫毛效果我亦十分滿意  令我更期待4次以後我白滑的豬腿
歡迎大家繼續追綜我的毛孩脫毛日誌

有興趣試做這個療程的朋友歡迎到以下網址登記~
http://www.lisse.com.hk/edm/candelafree/register.html

當然信得過我既你地  我亦都幫大家fight左一個激荀special offer番黎
(只限我既 Reader, 街客無架!!! 我一蚊都無得收, 唔好誤會我有得分)
激荀special offer 1)
$1,888 可以join Under arms/ Upper lips/ Bikini Line (永久的~)

激荀special offer 2)
其他Part的GentleMax Pro® 755nm激光療程  有15% discount~
(價格都比以前幫你們問的D社平了快一半)
而名額當然係有限  快D拎起你地既電話啦~~~~


Final
我知最近好少update個blog (都生草了.....)
所以有興趣follow我日常生活  可以follow my Instagram: xiahhei
or 任何美容化妝 question 可以 mail: ella19912000@gmail.com

想知更多Lisse Medical Spa其他資料??
請click~
Lisse Medical Spa
http://www.lisse.com.hk/index.php/zh/
中環德己立街 世紀廣場16樓 1601-02B室
電話: 2116 9888

 

 

 

 

 

 

 

 

 

 

arrow
arrow

    Ell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