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是與theZtyle和REVLON的合作文

久違了和theZtyle的合作  而自己也是REVLON的粉絲
對於這次可以最快試到REVLON的新產品  真是充滿期待呀~~~

這次REVLON的最新產品是AGE DEFYING家族系列
DSCN3279.JPG  
有近年很流行的CC Crean和很方便的Two-way powder
(我大愛Two-way powder擁有超大的鏡子 在外而補妝超方便好不好xD)

DSCN3319_副本.jpg  
Siza比我的S2還小一點

DSCN3321_副本.jpg
放在筆袋完全ok~
(我在外面通常只補粉和眼線  化妝品小巧可以盡量要減少包包的重量)

DSCN3323  
自CC Cream面世後 風頭都快超愈BB Cream
的確我也不愛BB Cream 我更情願用粉底
但CC Cream面世後我卻很愛
不說什麼護膚功效  單是比較透薄自然己經深得我歡心
可惜好用如韓國B牌和H牌價格都不太親民
(學生黨關注點 第一項都是價格吧~)
REVLON新推出的CC Cream絕對是我近其最愛
第一Like' 價格親民 
第二Like' 通透自然 有調色和少量遮暇 
第三Like' 保濕度很高   對於乾性肌的我單用也不會覺得乾 

DSCN3327  
而Two-way Powder的妝感效果就和CC Cream相反
如果說CC Cream是通透自然妝感
Two-way Powder就是實實在在的霧面妝感
粉質十分幼細  不易飛粉
(我收到笫一日就不小心掉到地上  也沒有碎掉) 
遮暇度相當不錯  控油度亦不俗
唯一不喜歡的就是送的海棉  外出補妝用ok
但家用我建議用掃上 妝效會更好

DSCN3332_副本.jpg  
我領取的是最淺的色號
CC Cream是010Light  Two-way Powder是130 Shell

試色效果
DSCN3330.JPG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又白了點 最淺的色號對於我來說還是有點深
如果平時的粉底我用一號色 CC Cream和乾用Two-way Powder就是一和二號色的中間
濕用Two-way Powder就是二和三號色之間
(不知為何濕用會深了一個色號  有人知嗎?)

上面效果又如何?
DSCN3288_副本.jpg  
就像美圖秀秀一樣 有種續步柔光的感覺

DSCN3290_旋转.JPG  
補一個全妝的  這是我近期的喜歡化的外出妝容

After 8 小時
DSCN3283_旋转_副本.jpg  
中途沒有補妝
基本上沒什麼脫妝  只是有一點油光
而且鎖妝能力也強  值得一讚

總結:
AGE DEFYING CC Cream真心十分推介
如果100分中  這個Base總合分有80分以上
AGE DEFYING Two-way Powder也有70分以上
如果你本身愛霧面妝感  真的要試試
很久沒在開架品牌中遇到這麼讚的霧面妝感

最後訪問一下 
大家想看節日派對妝還是節日約會妝???
我只有時間做一個  告訢我吧~
不回應就不做了喔!!!!!!!!!

arrow
arrow

    Ell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