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卷說完上學穿搭   這一卷就是說化妝了
到底甚樣才能化出一個簡單好氣息的淡妝呢?????

我非常明白大家每天都想多睡一分鐘
(因為我也是  能拖到最後一分鐘就最後一分鐘....)
衣服能前一天晚上搭好  但妝總不可能化好再睡吧
一個妝少說也要15~30分鐘   就算僞素顏的裸妝也一樣
(其實裸妝的STEP更難更多呀........)

而經過我多日的研究   終於得出一個大家可以多睡幾分鐘的簡單好氣息裸妝
工具只需要以下7件工具 + 7個Steps +  我們偉大的手指頭~
DSCN2938.jpg  
練好手勢 + 記熟STEP 五分鐘就OK了
(最遲也不超七分鐘OK?! 都一分鐘一個Step了)

DSCN2914_副本   
Before 大家可以看到膚色明顯不圴 泛紅  黑眼圈  雙目無神等問題
After 問題地方都明顯改善不少 起碼能見人了
為了大家能更清楚我所說的手勢
這次終於處女下海拍了我人生中第一段的影音教學
不過很緊張  說錯了超多 (我也有語癌.....)
希望大家多多包含我的第一次
是次埸地由KAZAF Unique Makeup Center提供
 



好了  我知道除了影音教學外大家還要Notes
我都準備好了  影音教學化了右半邊面
Notes會記綠左半邊面

Step 1:
DSCN2939_副本.jpg 
Product : L'oreal Lucent BB Cream
日常護理後  把BB Cream放在手背用手指打圈揉開
再平圴地印在面上   內向外輕輕拍打  直至吸收
這支BB Cream調色不錯   不會死白   是自然是亮膚色
Cover度也不差   質地清爽  可以不用碎粉定妝
想特別遮暇的位置再薄薄印上一層  e.g.我眼蓋泛紅就多印一點

Step 2:
DSCN2941_副本.jpg

Product : Maybelline Mineral Pure Concealer 02
上完BB Cream後應該先遮暇的   但拍的那天弄錯了
先畫了眉毛再遮暇   所以你們看到怪怪的 (不是先畫眉再遮暇的)
因為我想妝容更自然   有少量暇疵遮不了是正常 
不然底妝超完美   其他淡淡的就很怪啦.......
黑眼圈的部份也是   棄用以前教的雙V法   改用只遮眼底最深青黑色的線
先把遮暇膏放在手背  手指揉開再印上眼底   再快速輕拍
最後才把多餘的遮暇膏拍上眼袋的位置
這樣上遮暇是最薄最貼   也正因為透薄   不用碎粉定妝也可以
當然 天生超易溶妝 的同學們就在遮暇處上一層薄薄的就好了

Step 3 :
DSCN2921_副本.jpg  
Product : Integrate 眉粉 (香港暫時沒有 可以用其他三色眉粉取代)
Step 3才是畫眉 順自己眉型上色就好
當然眉型太亂請自行先修一修
畫法由眉中心向兩邊掃   向眉頭方向的掃上中間的淺啡色
向眉尾方向掃上最尾的深啡色
我知道很多同學不會畫眉 甚至怕畫眉
但一條清秀的眉向眼線都有同樣效果   令人感覺精神不少
這方法暫時是我學過當中最自然最簡單又有立體感的畫法 大家不防一試~

Step 4:
DSCN2940_副本.jpg  
Product : Tony Moly 眼線膠筆 Dark Brown
畫上一條十分隱型的隱型眼線   
Dark Brown可以型成一條自然放大的柔和眼線
畫在睫毛與睫毛之間的隱型眼線是最不易溶  又不用擔心畫錯
(因為完全根據自己眼型  不會不適合自己)
但一開始不習慣會覺得非常癢 / 留眼淚.......好感動呀.....
解決方法 : 多畫幾次 習慣了就好


Step 5:
DSCN2927_旋转_副本.jpg  
Product : Maybelline the False Lash
夾完睫毛後掃上睫毛液  這個step應該每個人都會 就跳過了

Step 6:
 DSCN2942_副本.jpg
Product : Revlon Just Bitten Kissable 015
在蘋果肌畫上兩行  再用三隻手指慢慢輕拍開
不夠顏色再補   唇膏的好處就是輕易化出一個潤澤感的妝容
加上這支唇膏真的很不錯   顯色持久   但也很滋潤
所以萬0打折時我一口氣買了好幾枝 xD

Step 7:
DSCN2942_副本2.jpg  
Product : Revlon Just Bitten Kissable 015
用紙巾輕擦唇膏後  源唇型塗上唇膏
最後用手指輕印唇邊   令效果更自然

 

完成
DSCN2946.JPG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只需要 5 Minutes 的 簡單好氣息裸妝
我發現我的兩個系列文都是以學生為Target
好像應該做一些其他   你們有甚麼專題想看??
不好意思留言的可以私信給我^^
ella19912000@gmail.com

覺得我寫得好的記得幫我讚好/推推呀~ THANKS A LOT^^

arrow
arrow

    Ell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