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iMore又再次俾機會我試新野
這次試用的是APIVITA家最新推出的星晨花補濕抗氧面膜
DSCN2956.JPG  
近年了解得愈多化妝護膚品成份  就開始會找一些天然成份的產品
一是比較環保 (由其是不用動物做實驗的就更加要支持)
二是對皮膚的刺激減低

而APIVITA是一個來自希臘的一個天然護膚品牌
"APIVITA"  來自拉丁文  當中「APIS」意指蜜蜂  而「VITA」則是生命
至今已研製出超過300款不同產品   為我們提供全面的呵護
486171_447052955361912_1527321701_n.jpg  




DSCN2959_副本.jpg 

成份: 蜂膠環糊精複合物 (具說是APIVITA的專利成份) : 高效抗氧 防止肌膚受日曬及環境污染的自由基侵害
        有機蜂蜜  可可巴油  有機蘆薈  小麥胚芽油 : 舒緩軟化肌膚變得更柔滑水潤
        有機綠茶水 (這是一個好東西 我其他護膚品也有這個成份) : 强化抗氧功效  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主角星晨花 : 深層補濕 舒緩鎮靜
20110326  
(圖片來自互聯網)
其實星晨花原來就是我們平常常見的配搭花
而花語更是  永不變心 持久不變    WOW So Romantic~
平凡的小花都有莫大的作用   從今起我不敢小看每一條草了 xD

DSCN2996_旋转_副本.jpg  
今次最新推出的星晨花補濕抗氧面膜  (正宗 Made in Greece)
質地是Cream + 少少jelly狀  有淡淡像椰子的香味 冰冰涼涼很舒服
用手或掃試也一樣可以  但我喜歡用手(不浪費一點一減^^)

DSCN3006_旋转_副本.jpg  
這是Before and After (大素顏呀T.T)
其實保濕面膜是很難去以肉眼看出分別  因為保濕面膜真的要靠自己去感受 =.=
看圖最明顯的一定是泛紅的部份舒緩了不少

而肉眼看不到的用後報告如下 :
皮膚不會乾  上妝很貼面  一星期使用二次以上就能感受明顯的變化
Real Case
同事 : 你今天試用了新粉底嗎? 我 : 沒 ! 今天趕時間還未化妝呢@@


DSCN2977_副本.jpg  
最後以$290 / 12 Pack的單價來說 可能有同學覺得貴
但以SPA級質素的MASK來說就一點也不貴  高級的一次也超出這個價了
而且重點是我忙死了  那來黃金時間去做SPA呢.........
還是每星期一次在家舒服聽音樂 休息個十多分鐘再去工作 (聽起來有點心酸呀....)
總知是本年我暫時唯一願意會再花$買的Mask  (信不信隨便大家)
P.S. 女人記得再忙也要愛錫自己  你也不心痛自己誰人心痛你呢 ?

===========================================================================

簡單公告一項
DSCN3009_旋转.JPG  
我就是前排太不愛惜自己  以至現在要慢慢調理一段長時間
所以為了減輕工作量  我的系列文會以龜速生產
將會在十月中後再回復正常  Thanks

偶家 Ella C

arrow
arrow

    Ell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