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繼續跟iTrial x Dermagram合作 試用平衡活膚系列
DSCN3146.JPG  
平常各式各樣的護膚品跟面膜都式很多
但用護膚品Mix成一款面膜還是第一次
在收到前有想過真的可以嗎??會不會有化學作用或敏感之類?? 


6 rules  
但Dermagram給出了六大防敏保證  亦確保不含一般護膚品常見的致敏物質
才令我真的放心去試用

dermagram-Logo  
而且Dermagram這個來自端士的品牌slogan Balance Skin. Balance Life和我理念相同
一個人的生活態度能反影他的皮膚狀態
Dermagram為了令肌膚回復天然平衡  回歸了最傳統的草本自然療法
結合現代的科技和大自然力量共同解決肌膚問題

DSCN3149.JPG  
Dermagram - Recovering Essence
蘊含白樺樹精華 有效緩肌膚不適及修護功效
質地半jelly狀  塗上後快速吸收 有效平復細紋
日常護理適用於Toner和Lotion後

DSCN3151.JPG  
Dermagram - Balancing Light Cream
蘊含有機蜜思特花精華及甘草次酸微分子  能為日間受壓的敏感肌膚帶來紓緩及修護
質地介於lotion和night cream之間
雖然是light cream 但保濕和修護程度可以與night cream相比
所以我日夜都會使用 作為護膚的last step

DSCN3154.JPG  
Dermagram - Ultra Calming Mask
蘊含德國洋甘菊及紅海藻 配合瑞士先進的「鎖水磁石配方」
此乳狀面膜能密集式地:
- 迅速為肌膚補充水分 能瞬間紓緩肌膚剌激及不適
- 強化毛細管壁  減低紅印的形成
- 改善粗糙膚質  令肌膚煥發健康光采
建議每周使用兩次  以上都是官網提供的資料
而我還未正式單獨使用這產品 所以暫時是no comment

至於為什麼我沒有單獨使用這支mask
因為這次的重頭戲是Mix & Match 急救睡眠面膜
????????????????????????
什麼???不明白???睡眠面膜呢???
這次的睡眠面膜不是一支產品
而是上面提及過的Mix & Match出來
DSCN3170_副本.jpg  
將一份一元size的Recovering Essence和Balancing Light Cream Mix兩份一元size的Ultra Calming Mask
就完成了Mix & Match 急救睡眠面膜了了~~~~~
玩到這裡 完全有種回歸中學做實驗的感覺

DSCN3173_旋转_副本.jpg  
塗上面膜要等25-30分鐘 它會自己由白變透明慢慢吸收掉

DSCN3178.JPG  
等待的時間最好就是看電視~ 韓劇繼承者們上星期終於上了^^
大家有看嗎??還有我最喜歡的美女Krystal

DSCN3183_副本.jpg
網上資料是建議30分鐘後用手按摩一下讓其吸收
再用紙巾印走輕輕多餘的部份  有餘下就留下用作睡眠面膜
但我看到Ultra Calming Mask包裝寫著要「rinse off」
就是用水沖洗掉  所以我選擇了一信中間的方式
用Toner和化妝棉擦掉  因為敷了30分鐘其實對我來說已經十分滋潤
再救下去也怕吸收不了  皮膚說它很飽xD
所以用Toner和化妝棉擦掉  留下少少份量去繼續保養就OK

DSCN3168_旋转_副本.jpg  
Before跟After大家能看到分別吧~
皮膚感覺透白了一點  紅印敏感等亦有所減退
摸上手亦feel到很滑和有彈性  陽光下亦會看到透光
所以第二天上妝  上完base後只上一層薄薄的蜜粉就覺得底妝很美了
感覺有真的急救到   而且效果能維持三至四天

而這次Dermagram Balancing Solution這一套護膚品給我的感覺
說是全都能快速吸收 保濕能力強  能修護皮膚
但卻很清爽  不會像別的油膩

優點雖然很多 但缺點就是Recovering Essence和Balancing Light Cream都是日常護膚品
而Ultra Calming Mask最多一星期才用兩次
所以Recovering Essence和Balancing Light Cream的消耗實在比Ultra Calming Mask大得多
難怪這真的是一款急救面膜呀~


 

連續兩篇試用文  怕大家說我變得商業化
所以這星期內會出穿搭文
大家猜一下是什麼系列文??
可以期待一下


 

arrow
arrow

    Ell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