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PPPPP.SSSSSS. 這次介紹的重點是熬夜的救星
但不是鼓勵別人熬夜    請不要放錯重點
熬夜始終都是有害身心  因此少熬為妙

連續三彈都是跟theZtyle的合作 
這次是theZtyle X SHISEIDO
1  
IBUKI這個系列大約出了好幾個月
紅火的程度不用多說  因為很多的blogger都相繼介紹和推薦
但是基本資料還是得說一說 (還是會有孩子第一次聽ma)

IBUKI是一個專為我們Y世代的生活習慣而設的謢膚系列
Y世代的生活習慣ma~   只能以呵呵來形容
什麼熬夜 壓力都是基本好不好......
當然還有以下這些
2   
1.經常飽受壓力 生活緊張繁忙
2.經常身處戶外
3.晚上肌膚乾燥脫皮
4.長時間身處冷氣 / 暖氣房間
5.經常乘搭飛機遠遊
6.不定時進食
7.每晚睡眠不足8小時
8.有時未卸粧便睡覺
9.於城市工作
看完都覺得中槍了吧?﹗

DSCN3311.JPG  
這次收到的是trial set
每樣都帶30ml 可以一次試到三種  可惜這是Limited offer
所以只有我有囉~~~~~~~(欠打xD)
帶去旅行也剛剛好 (可惜近期我都沒有旅行命  只有工作命T.T)

首先出場的是潔臉Gentle Cleanser
DSCN3344_副本.jpg  
有同學說他不是每天用Cleaning product
那是欠打的行為   我不想再聽到這些話囉~
一整天在外面都是塵  沒化妝也有防曬
你說不洗行嗎???那你為什麼每天洗澡???

IBUKI的Gentle Cleanser我覺得還不錯
清潔力強  所以相對乾性肌的我會有一點兒乾
但以這種清潔力來就已經很好了
另外力讚起泡能力強 而且泡泡很棉密

小智識:洗臉奶必須起泡後才洗臉
因為泡泡才有清潔能力  直接用洗臉奶可能會傷到肌膚
正確方法是利用泡泡在手和臉之間按摩
DSCN3339_副本.jpg  
最易的起泡法
1) + 2) 起泡網完全濕透水份 (like step 2)
3) 放大約一顆黃豆size的洗臉奶和起泡網摩擦
4) 大約起到差不外一個網球size的泡泡就可以收手
(合格的泡泡看 4) )


接著出場的是健膚水 Softening Concentrate
DSCN3316_旋转_副本.jpg  
也有點像我用開的基底液  一樣是超快吸收
質地是有點jelly狀  而且超級保濕
擦完直接就水亮亮  讚一個


最後出場的是lotion Refining Moisturizer
DSCN3318_旋转_副本.jpg  
質地比想像中更加要水滋保濕  吸收度極快
擦後膚質變得好柔軟~~~~~~

總結:
IBUKI一般使用已經覺得很讚
但最讀的還是連熬夜都能抵抗
這段清失的日子我一直都在做功課
因為sem尾 + final year  整合壓力大到不行
熬夜是常事  通宵也有
但用了這個系列沒有殘很多
不會覺得去Halloween Party不用化妝
該有的光澤還在  只是長了一顆"壓力豆"
所以IBUKI真的很推介給大家^^

我會努力在假期內生一篇妝文
但系列交真心沒辦法
其他化妝  護膚  穿搭  醫美  其他意見都可以繼續email我
大家一起為美加油吧~~~
ella19912000@gmail.com

 

 

 

 




arrow
arrow

    Ell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