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是與iTrial和BIOTHERM的合作文~

這次試用的是BIOTHERM家的皇牌保濕明星AQUASOURCE
DSCN3477.JPG  
相信大家都一定有聽過見過  所以說是補濕界的明星 一點都沒有誇張
(蘊含 5000 公升法國溫泉水呢~)
起初我也有擔心過gel類的產品  我在冬天用真的ok嗎????
因為我是乾燥肌  一到冬天如果該天補濕不足  馬上變人乾=.="
但BIOTHERM 的 AQUASOURCE 真的令我對gel類產品改觀

DSCN3478_副本.jpg  
打開蓋後還有一個堅固的保護蓋  確保衛生ma~
再打開就會看到嫩嫩如果凍一樣的 hydration gel

DSCN3481_副本.jpg  
BIOTHERM  AQUASOURCE 的賣點除了蘊含 5000 公升法國溫泉水外
另一點就是極速吸收  只需7秒就吸收~~~~~~~
直接滲入第 5 層肌膚補水^o^   所以第二天醒來也不會覺得乾
(也不會因為未吸收而弄髒被子和枕頭)
加上完全不含油份   不會擔心起油滋粒

DSCN3489_副本.jpg  
對比一下有用和沒用真的有差別
最後一張有一種喝飽水的感覺  更加水亮有彈性
BIOTHERM  AQUASOURCE 除了用作晚霜/睡眠面膜外
我更喜歡用作白天的 make up base~
因為要化一個持久的底妝必須要由保濕入手
AQUASOURCE 有很強的保濕力  所以很適合用作保濕base^^

DSCN3495_副本.jpg  
看看有沒有很貼???? 我都沒有修圖調色之類
上一篇教的 粉底X萬用油 的方法也沒有用
只是BIOTHERM  AQUASOURCE + Foundation + Powder
順便再跟大家說一下兩個上粉底法的分別
粉底X萬用油 = 治標
深層保濕+粉底 = 治本
這樣理解了吧?!  粉底X萬用油 的方法算是一個偏方一樣
可以在上粉的一刻欺騙一下皮膚
但要真正持久還是要依靠保濕


DSCN3485.JPG  
春天快到了  也是時候轉護膚品了
說多冇謂   大家還是去專櫃親身試一下
看看是否如我說的一樣~

arrow
arrow

    Ell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