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次的試用是由iTrial和LANCOME提供

我在上月尾參加了一場由iTrial和LANCOME合辦的茶會
 IMG_0068.jpg  
除了了解到更多當天的主角Genifique 更學到不少美容按摩的智識

IMG_0072.JPG  
當日茶會在Madam Sixty Ate舉行  位於灣仔鄰近地鐵站和巴士站
交通十分方便  餐廳裝修亦十分舒服 
活動開始前更準備了不少茶點  樣樣都精緻美味
好想念呀~~~~~~~~真心要讚大會貼心安排

IMG_0070_副本   

先說回過次的主角Advanced Genifique Youth Activator 和 Genifique Light-Pearl
LANCOME這支小黑瓶相信大家早有耳聞  它是經過14年合共投資30億的科研成果
合共擁有8項專利配方組成  (所以其他品牌都沒有這8項配方)
自2009年發佈起到2011年 全球合共售出400萬支
2009-2013年間更獲得超過四十多個國際性的美容大獎
今年再度推出升級版~ 家用只需7天就能夠看得出變化
而配合活動當天的按摩  我只需兩小時就看得出效果喔~

DSCN3530_旋转_副本.jpg  
升級版的Genifique換了一個新包裝 新的滴管設計我很喜歡
每次都可以輕鬆取出適當用量~ 輕輕一按精華就出來了
用完一直扭到盡頭聽到"卡"一聲就ok啦~
因為舊版我沒用過  所以不能比較兩者
但新版我可以保証十分之清爽  馬上就能吸收得一乾二淨  而且持久度十分高

DSCN3528_副本.jpg
 Genifique 的 Light-Pearl 雖然不是本年最新產品
但都是獲獎無數  360度轉動按摩眼底的冰珠十分舒服
本身就自帶冰涼的感覺 配合肌底液的按摩 真的馬上提亮了眼睛
浮腫問題亦減退不少  看起來感覺精神好多~~~~

IMG_0085_副本.jpg  
當天更有幸試一試 Genifique 的 Second Skin Mask
果然如Second Skin一樣十分貼面
一片Mask含有16ml的Genifique~~~~ (所以多麼的補)
除了收細先孔外  敷完整張臉就像會發光一樣 ^︿^

DSCN3552_副本.jpg  
活動的尾聲是試試Lancome最新推出的彩妝
胭脂是淡淡的 可以全臉使用 有點閃粉提亮 (真是燒死我啦~)

DSCN3556_旋转_副本.jpg 
茶會完結後 我們都可以領取一枝Advanced Genifique Youth Activator回家慢慢試
用了一段時間後 皮膚感覺充滿彈性 毛孔變細了不少
現在連我家母親大人都和我搶著一起用  相信用完後我們都一定會續購的~~~

DSCN3571.JPG  
最後感謝iTrial和LANCOME給我這個機會學習
大家有機會都一起感受下 Genifique 的魅力吧~
相信試過後大家都會上隱的~~~

arrow
arrow

    Ell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