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益申報:是次療程仍本人親自購入,沒有接受任何資助/讚助

                 以下內容只代表本人立場,與任何機構並冇利益關係

 

繼上次成長紋分享  這次到分享脫毛經歷(每次都分享我的缺點...)

愈爬我的缺點   我愈覺得自己是基因突變......

因為我父母又是幾乎沒有體毛的.......

(有誰明白猿人的心??)

但現實如此   都已經沒辦法   解決方法就是脫!

 

接下來就說說我與毛毛的N年抗爭:

1)脫毛膏:大約用了一支就放棄   等的時間長 又臭  毛毛生長期快  是我最不喜歡的一種

2)脫先蠟紙:我用得最長時間的一種  脫的一殺那覺得很爽xD 而且快  生長期較慢

                       但後期因為說用多皮膚會鬆  所以放棄了

3)拔:缺點和蠟紙差不多  所以較少用

4)挮刀:第二種用得最長的方法  我習慣洗澡時挮 缺點是生長期短和會粗


但作為'猿人派'的同學都知道   以上脫毛方法只用在手腳就還好
用在under arms和lips方面都不是個好選擇
而偏偏對女生來說這兩個部位都不應該出現毛髮呀!!!

所以經過多番的考慮  我最終選擇了激光永久脫毛去解決這兩part部位


當然選擇過程經歷了一段很長的時間
要比較商家的信譽  效果和成效  還有作為學生黨最關心的價錢
多番比較下  我最終都是選擇了Dermes
DSCN3224.JPG  

 

Dermes的價錢真心不便宜 (付錢那一刻我還是很心痛的T.T)
先把環境和服務這些附加值放開不說
信譽的保証和永久誠諾是我最看重的一部分
我看過不少間美容中心在推銷時說一個半月進行療程
但現實卻是兩至三個月才進街一次
還推脫說是客人體質不合適進行得太密 (遇到這種真心生氣!!!)
Dermes保試首四次療程之間都相隔一個半月
四次以後才相隔兩至三個月進行一次
而大部份客人都能四至六次療程內完成療程

DSCN3225.JPG  

而環境和服務更是好得沒話說
相信大家都知道Dermes都設立在黃金地段
面對維多利亞港的景觀  再來一杯是日花茶在療程前放鬆心情
(我私心更愛薑蜜^^)
不得不讚員工專業有禮  (禮貌好得讓我有種錯覺我是大客戶嗎???)
洽療師也相當尊業  事前解釋和事後跟進亦十分貼心
種種原因令我想介紹Dermes給大家

下一篇會和大家講術我第二次療程的過程和結果
如果你對激光脫毛感興趣請繼續跟進^^
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rmes 激光 永久 脫毛
    全站熱搜

    Ell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