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是與iTrial和Bio-Oil的合作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而一直煩惱著?
就是在成長的這程中居然生出了成長紋@@我也不知道他為何會出現  到我意議到的一刻
已經成為銀白色條紋  亦真的留在我身上多年
最傷心的還是母上大人一直在取笑我  說我大腿外側和臀部的紋很難看
(因為母上大人連一條妊娠紋都沒有)
所以這也是我一直不喜歡游泳的真正原因
我很怕給人看到  也怕男朋友會厭棄........

幸好前陣子看到iTrial有一種product可以對付成長紋
所以抱著一試的心態申請了這次的試用
事後查資料時才知道Bio-Oil是大有來頭的

 

DSCN3216.jpg  
Bio-Oil除了是一支"除紋油"外 了解過後原來更是一枝萬用油
(至於萬用油是什麼?有什麼例子就下回有機會再說)
大家可以先理解這枝油可以"除紋"外  還可以護膚

Bio-Oil在國外更是獲獎無數
詳細可以參巧一下官網
http://www.bio-oil.com/zh-hk/product/accolades
更多官方臨床測試可以參巧以下網址
http://www.bio-oil.com/zh-hk/



initpintu  
其實Bio-Oil在不少準媽咪圈內更是恩物
懷孕期間開始每天塗上效果是最好的
(預防勝於治療呀~~~~)
聽說懷孕期間每天塗上 產後幾乎沒有妊娠紋
而且成份天然  所以孕婦使用不會有任何副作用和傷害BB

那在我身上的效果如何呢?

CYMERA_20131101_002219.jpg  
(這張電話拍的所以有點糊)
Before 大家都可以看到很多銀白色的紋  而且感覺好像龜裂.....

DSCN3213_旋转.jpg  
Bil-Oil的油是淡到幾近透明的橙色  雖然是油但一點油膩感也沒有
淡淡的BB Oil味道  很自然
約幾秒間就吸收好了  所以可以用在臉上也可以

DSCN3214_旋转.JPG  
我會配以打圈按摩的方式  一邊查一邊按

DSCN3215_旋转.JPG  
After可以看到龜裂感沒那麼重了
而且很滋潤  不會第二天就打會原型
在試用一個多星期也的確慢慢看到好轉
但最好還是連續使用三個月以上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等我三個月後的照片匯報^^
(母上大人天天提我塗  指明我一定要全部用完  可見她多痛恨我的紋...)

總結:試用直到現時為止也是很喜歡  價錢亦不貴
會想一直試用的單品 (每天看著紋變淡~)

最後看完一堆紋也看看我的臉吧~
不然網友都不認得我了  (只記得生長紋的傢伙)
_照片.JPG_  
前陣子回鄉都快吃成豬了xD

我知道有好一陣子都沒有拍妝文了
但前排試了好幾個妝效果都不是我想要的
加上最近我迷上淡到幾近沒化的妝容
所以也沒什麼好分享
如果有新妝文會再知會大家的 TH

arrow
arrow

    Ell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