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 剛考完DSE的各位相信你們在一個月內要面對
畢業禮還有謝師宴
很有多東西要準備對不對??
由其是謝師宴 1) 胖了一圈甚麼辦?
                   2) 到底要穿甚麼才合適?
                   3) 不會化妝甚麼辦?
我相信這個一生只有一次的宴會大家都想自己是漂漂亮亮
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對吧?

 

今天偶家的講題就是 ---------- 如何一個月內塑身
記住喔!是塑身不是減重減磅
塑身只是讓你肌肉變緊實線條比較好看
但也先不要完全失望
你完全跟著我的方法去做  一個月減幾磅也還是有可以
以下將會分成三個部份去開課
分別是  運動  按摩  飲食
(顏色愈鮮艷愈重要喔 親~)

 


運動

適當的運動有助壞加新陣代謝
帶氧運動更能
舒減疲憊  減少一點壓力

以下的運動都是建議你每天都要抽時間出來做的喔
不然那來的一個月塑身對不對?


 
Trainning one:40s ~ 1:30s (我們是簡易版,不用做完全段)
影片中兩組動作   每一組都影如片中所教的12-15下為之一Set
頭兩星期先每天做一Set   兩星期後身體習慣了可以做兩set
(但記得兩邊身體都要做喔  片中只做了一邊喔)
 P.S. 如影片中手緊握一個網球練出來手部的線條會更漂亮 + 做所有的動做都要深呼吸和收腹

Training two: Sit up 20個
這一項也是每一天都需要做的
為的是要收緊腹部的肌肉
考完試後相信大家都會吃出一個小肚子吧~

運動的部份就先是這樣   其實並不難吧~
我己經沒有叫你們去跑個X公里或其他甚麼的
聽話的孩子每天抽出大約30分鐘其實己經可以完成


 按摩

這一項我自己已經試驗兩個月多了 成果受到各大朋友認証
算是我的獨門方法吧    現在在這公開教大家了
所有的按摩建議洗澡後馬上進行  效果會加倍

腰部
照片 122  
先要準備
一:一支甚麼牌子都可以的減肥按摩膏
二:一個能滾動的按摩器
(按摩器有助加深按摩膏的吸收  如果你那支會發熱的就會更明顯)

照片 124_副本  
把肚子都塗完按摩膏後 把按摩器如上圖的方式滾動
較多肉肉的位置打圈圈
近胃部的地方從上到下
每天大約重覆滾兩~三
就好  不用滾太多
(滾再多也不會馬上瘦下來啊~~~~~~)
總而言之   按摩膏完全乾之前一定要停下來  不然會滾傷皮膚!!!!



腿部
照片 123_副本   
一:一支甚麼牌子都可以的body lotion / 減肥按摩膏(有就更好)
二:一個能滾動的按摩器
三:本次按摩最重要的主角  我們的手~~~~~~~
     (因為他是用來通淋巴  去水腫的)

腿的部份:

照片 118_副本  
先看看全腿的正面圖
Step 1:塗上body lotion 滋潤同時防止拉傷皮膚啊各位
           (這次塗抹的方法是局部  意思是說按大腿的部份就只塗大腿   不要塗全隻)
           紅色的點就是用手按摩的開始和終結
Step 2:用
拳頭手指的第二節去推淋巴   全腿推兩~三遍
           (
手勢就是緊握拳頭 + 用一點小力 )
Step3:用按摩器滾全隻腿兩~三遍 (連淋巴以外的地方也要)


大腿找淋巴的部份:
照片 119_副本  
這是大腿外側的位置 (內側也一樣 要通的淋巴位內外都是平衡的)
每個人也不太一樣 但也差不了太遠  只要你按下去會痛就是了
照片 121_副本  
大腿的約點大約離膝頭三寸左右吧
那個位置會特別凹進去

小腿找淋巴的部份:
照片 120_副本  
也是一個大約  小腿的位置會比大腿凹所以更好找
同樣的也是兩隻手同時一起推
內外兩側 : )

別外想效果更好的可以再穿瘦腿襪加強
照片 125   
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牌子   大家可以因應自己的需要選購
這兩雙一雙是從腰到九分的  一雙只是小腿的部份
我是穿著睡覺的   一開始會有點小不習慣
但後期習慣了就很舒服
要盡量選一些較透氣會比較好

我這兩雙也不錯   小腿的那雙我忘記在那買(用很久啦~)
但九分的那雙是淘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私下問我Link

按摩的部份就先這樣  這一項比較需要耐心
但對於本身是水腫體質的朋友真的很有效果的

 


 

飲食

這一項其實並沒有餐單去給大家跟
就是給大家幾個標準去參巧
如果你本身很喜歡吃東西  其實會有點難
但如果真的能跟足的話  就真的能減得到肥

第一:早餐吃多  午餐吃適中  晚餐吃少
早餐你可以吃任何你想吃的東西  包括高熱量也可以
但是高熱量的只能佔全份的五分之一
而愈夜就愈清淡愈少  睡前三小時不要再吃任何東面
水果這一些最好也不要再吃

第二:碘粉質的食物最好是低升(GI)糖食物
高GI的食物有:馬鈴薯 薯條 白飯 白面包 威化餅 西瓜等等
這一類食物會比較高熱量  減肥時不太建議吃
低GI的食物有:大部份的水果  蔬菜  奶 意粉  白粥 蕃薯
這一類更有助消化  個人十分推薦
這一個網頁有一些低GI糖的餐單可供大家參巧
http://642godiamond.blogspot.hk/2010/09/blog-post_08.html

第三:戒糖份和反式脂肪
我都是女生  所以知道甜品對女生的誘惑真的非常大
但如果你試一試每天吃100g的甜品
一個星期後你就明白我為甚麼會要你們戒糖份
糖份真的是減肥的天敵    如果不戒掉吃的再少也沒有用
反式脂肪更是對身體沒有益處   女生還是少吃一點
因為我們的運動量不多  就只會累積在我們的身體內型成厚厚的脂肪

第四:保持每天正常的排便
排便是很重要的一環   因為能排出我們身體的毒素和廢物
如果你本身沒有這一項習慣就要開始訓練
我個人更是有在每天吃青汁去幫助排出更多的毒素
照片 126  
每天早上我的第一杯就是他mix果汁/養樂多/益力多
排走毒素後會感覺皮膚也跟著變好喔~

可能你會說好難喔  這甚樣生活啊? 跟朋友出去吃飯又甚麼辦?
其實每個星期我都會給自己一天去放縱一下
吃一下自己真的很想很想吃的東西
不然人生的樂趣都沒有啦~~~~
但當然也是要小心一點吃  不要過量就好^^
這一天就當是給自己這一個星期小小的鼓勵啦~


最後方法我分享了給你們
成功與否是在於你們給自己的推動力
加油吧~~~~~~
真的成功的朋友們跟我說一聲啊XD
你們的成功也是我的一項動力

我們下星期再見囉~~~~~
~bye~ *V*

arrow
arrow

    Ell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