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差不多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沒有和大家見面
因為Fresh Grade的我終於找到第一份工
正式踏入社會大學^^
現時很多東西都在慢慢學習  日子很充實
時間真的如箭一樣飛走xD
所以認識我的朋友可以的話為我打打氣吧~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一個可以令頭髮保持一整天清爽的秘密
對付頭髮毛躁 / 乾桿這個問題  
市面上有很多免沖洗的護髮素/髮尾油供大家選擇
卻好像從來都沒有一些 Product 為頭油多的人而設
聽得最多的就是用清爽 / 乾性洗頭水洗頭
但重點是其實很多人的髮質都是內油外乾
長期用清爽 / 乾性洗頭水洗頭其實只會油的地方更油
乾的地方更乾

當然我不是醫生  也不會根治頭油問題
今天亦不是Product Review / 產品讚助
只是一個我們朋友圈流傳和使用的小秘密

首先頭油多的朋友必須要知道以下將點:

1: 頭皮和我們臉上的皮膚都一樣珍貴
請你好好對待  不要用一些很平 / 不知名牌子
請多花一點點買一枝好一些的洗髮水
有時你只要試過就知 平 和 貴 洗髮水的分別

2: 請分辨一下自己的髮質到底是真的油性 還是外油中乾
(檢查要選髮根  因為最健康和準確)
油性髮質選用清爽型洗髮水沒錯
但外油中乾髮質選用清爽型洗髮水只會愈洗愈乾
和皮膚一樣  有時出油只是因為皮膚太乾  
滋潤不足人體只能自己產生油份去保護皮膚

 

3: 如果真的非常油  最後一個秘密就是
照片.JPG  
爽身粉~~~~~~~~~~~~~~~
不要少看它~ (它是一個做Model的朋友教我們)
每天出門前灑少少在髮根   再輕輕拍開就可以
爽身粉有吸油吸汗公能   但成份卻比所謂的乾洗噴霧簡單安全
而且到中午你見到頭髮有一點"立" 也可以立即用
頭髮馬上變回清爽^^
(當然你們不要等到超級 油/"立"  才用, 否質爽身粉就會粘著油 
變成白白的  十分不雅......)

 

這次出賣了我的小秘密  大家還喜歡嗎??
記得幫我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Ell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