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外表儀容  不知道大家著不著重髮型?
我以前十分在意 (雖然現在都是...)
因為恆常燙染我的關係我的頭髮總是乾到不成
只要那一天忘了打理就非常乾和亂   所以今年深年前恨心地把頭髮染回深色
為的只是不要給人一種枯黃 / 營養不良的樣子
這次五月的iTrial體驗達人坊剛好送了一套超好用的頭髮護理產品給我試用
而且價格還十分相宜   實在很久沒遇過這麼驚喜的產品

它就是LUX家的 日本極致修護名乎其實 一次使用便回復極致閃耀
DSCN3873.JPG  
LUX的極致修護一套共有四件  加入了新成份黃金摩洛哥堅果油各透明質酸保濕精華 十分滋潤~~~

DSCN3874.JPG  
而最驚喜的是整合系列都是由日本原裝入口@@
日本貨+尊貴成份以為會很貴對不對?
更驚訝的是每一樣才幾十元   一整套都不超過$250 !!!!
實在太化算了~~~~~~~~~

DSCN3875.JPG  
但說到整個系列最不得不推介的說是這枝極致修護精華油

DSCN3876.JPG  
它的質感較水  沒有一般精華油般油膩和厚重  十分清爽~~~
(所以很適合外出前使用xDD)
而且它有很香的花香味  令我每次使用後都很放鬆^^

DSCN3877_旋转_副本.jpg  
使用後它神速地吸收後立即修護了我的頭髮  (馬上充滿光澤~)

DSCN3881.JPG  
兩邊頭髮一對比 超明顯...
左邊就像一星期沒洗頭  右邊感覺卻是做了一個深層焗油似的~
前後不過5s都不到的時間   教我如何不愛它呢~~~

arrow
arrow

    Ell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