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719.JPG    
上星期受邀出席Silver'N Grace的公關活動   認識了很多飾物的趨勢
今天就是來分享給大家

Silver'N Grace是一個土生土長的本地品牌  由業權管理到設計全部都是香港人負責
短短一年內己經係全港三個地方插旗   實在是一位後起的新秀
上星期我就到中環萬宜大廈出席這個活動

Silver'N Grace的飾物從簡約到隆重都具備
相個大家入過去都好難空手而歸地出番黎
DSCN4687_副本.jpg  
(先放少部分出來xD)

 

DSCN4678_副本.jpg  
這兩套是我全場最喜歡的
因為它真的超閃超隆重   看過都移不開目光
上面那套十分閃耀  簡單配黑色晚裝己經可以吸引全場
而下面有珍珠的天加多一份貴氣

DSCN4704.JPG  
忍不住要拿這個clutch bag合照   簡單利落沒有多餘花巧的設計
Bling Bling~ 女生很難不愛
近期有Party或者準新娘子都可以考慮一下~
這價格真的很好入手~~~

DSCN4677_副本.jpg  
晚宴款平常很難戴  我都知道
所以為大家選了這兩款比較淡雅的設計
上面女款的設計上都用上四葉草和鎖鑰為主
四葉草代表幸運    鎖鑰可以告訴女方請她打開你的心
女朋友一定sweet到入心
下面男款亦有不少選擇  個人覺的袖口杻就相當好看
女士為自己血拚是還不忘幫對方選禮物
很賢惠吧~~~~~~

今年聖誕禮物   我幫男士選左幾款飾物俾大家參巧
始終女生都熱愛Bling Bling~
如果你女朋友是比較成熟優雅的類型
可以選以下類似款色的頸鍊~
DSCN4718_副本.jpg
 

我選的這一款由兩顆大石為主  碎石在方框點綴
配上K金幼鍊  明明應該是一個誇張華麗的設計
但拼到身上卻很優雅  同時卻不失質感
完全大愛~~~~~

如果她是甜美可愛的小女生
DSCN4709_副本.jpg
 
可以選這種套裝的戒指  由不同K金顏色的細戒組成
精緻小巧同時亦可以停手指顯得更纖長
如果她有耳洞可以送上這些珍珠耳環
真的好精緻很美~~~~~


如果她是一個很活潑又有創意的女生
那一定喜歡一些與眾不同的東西
那心口針/胸針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DSCN4713.JPG  
心口針/胸針也不一定要規矩地扣在胸前
而是可以扣在身上任何一處做裝飾
這架小飛機也做得好精緻~~~~~~~


可能有朋友覺得這麼平一定不是鑽石呀!!
當然了!!!可是每一次都要鑽石另一半的負擔亦很大
Silver'N Grace的石雖然不是鑽石
但卻是近來愈來愈多品牌開始轉用的方晶鋯石
經過精心的切割他的硬度和閃爍度己經可以比美鑽石
而所有鍊都是925純銀+電鍍上3層鉑金  
所以出來的飾物才可以如此閃爍精緻
但價錢才是鑽石的幾折   有沒有很心動???
而且Silver'N Grace還有信心保証
於購買日起 14 日內可以以同等價位換貨一次
1 年保養服務和少於 0.5 厘米的圓形水晶石可享免費維修服務
有沒有覺得很值??

更值的是
DSCN4700.JPG  
Christmas Sale~~~~~~~~~~
沒多少天了~~~快些掃貨吧~~~~


DSCN4725_副本.jpg  
敗家如我又點會空手而歸~
PR組組更送左一大疊Cash coupon給我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反正我也用不完
想要的快些PM我吧~~~

地址:
SILVER’N GRACE 中環店 
門市電話:2499-0878
店舖地址:中環萬宜大廈商場 2 層 210A 舖

SILVER’N GRACE 銅鑼灣店 
門市電話:2499-0808
店舖地址:銅鑼灣世貿中心 P3 層 P320 舖

SILVER’N GRACE 屯門店 
門市電話:2499-1808
店舖地址:屯門 Vcity MTR 層 M-61 號舖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ILVERNGRACE/timeline

arrow
arrow

    Ell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