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月發生很多事  加上快畢業
心理壓力很重  情緒起伏非常的大
不常哭的我這個月大約都破了我以往一年的記錄
身邊的朋友和家人都受累了
大約這個月最大的感觸就是要活在當下

所以為了抒發負面情緒  最佳方法就是購物了
DSCN3736.JPG   
因此這個月有點買瘋了 orz..... 這個月才過了一半呀......
Quick Review 的關係就圖和字都少一些

先從韓牌banila co.開始吧~
DSCN3741.JPG  
第一樣是朋友旅遊送的手信  (所以價錢不確定  大約百多?)
這牌子的皇版產品 CC Cream  大約無人不知了吧?
不停有都朋友向我激讚它  有多麼的好用

所以直接說comment好了:
CC Cream 本身帶點粉紅色  推開變透白 (*不是透明)
一Pum的份量基本上足夠全臉份量  所以不要多塗否則會太白
亦不建議用後再使用濕粉  否則妝感會較厚  (除非1:1 混合後再上妝)
本身皮膚問題不大的可以直接用碎粉/粉餅定妝
有少量瑕疵可配合遮暇膏使用
瑕疵較嚴重的不適用 (*直接用粉底更好)
優點: 保濕度不錯  亦可以淡化細紋  及有自然光澤感  上碎粉後可以有自然裸妝感
缺點: 圴匀膚色未如理想  只是把膚色調白 (但這也是大部份韓妝缺點)


DSCN3737.JPG  
第二項都是banila co.  這盒是2014春季新產品  我找的時候水貨店也未有
只在Sasa 和 Yahoo bid 有  我買$135  但Sasa好像賣$200多=.="
但最近應該多了地方可以買到  但價格很浮動   (有需要可以介紹我購買的買家給大家^^)
banila co. 的碎粉也是很出名粉質幼細  夠滑
但之前保濕和控油的碎粉都是白色的透明粉 和Matte的妝感
Photo Layer 就分了Pink和Peach色的透明粉   混合了少量幼細的閃粉
妝感比較有光澤   配合CC Cream用效果很漂亮
雖然上臉後沒有預期出現的紅潤感  但也沒有偏白
保濕和控油的碎粉覺得偏白的朋友可以試試棄用粉樸  改用碎粉掃
優點: 粉質幼細  夠滑  也十分貼面  使用少量就可以完美定妝
缺點: 碎粉洞太小  很難倒出碎粉........


DSCN3739.JPG  
第三項是全場最貴的眉筆  己經加價至$180多....shu uemura的眉筆著名在外型是用刀片剃成長刀狀
(不會用刀片剃不用擔心  可以拎到專櫃請員工幫你)
所以較適合勾畫眉型  而且是hard formula因此爉質較少
眉型會keep得比較持久  用量也很節省
優點: 用量省   易勾畫眉型  效果自然
缺點: 很貴  一開始用會不習慣/不會用而煩腦

DSCN3738.JPG  
第四項及以下的都是Bourjois的  最近這個牌子在Sasa打折  直至月未
Bourjois作為一個開架牌子  售價不算平宜  但質素卻直迫專櫃品牌
身邊的朋友都知我是Fans  其中指甲油和唇膏都是我的至愛
這個Smoky eyes pattern 當時推出很紅
粉質幼滑  閃粉幼細  屬於金屬搖滾Feel
除了可以乾濕兩用  亦十分出色  配色自然融洽
優點: 0技巧都可以畫出一個自然漸層的煙燻妝
缺點: 暫時未有

DSCN3742.JPG  
第五和第六項都是唇膏  分別是Shine 和 Rouge 系列
Bourjois的唇膏都是濃厚的歐美風  (通常顯原色)
Rouge 系列以前都有介紹過  不用打底也可以cover本身唇色
之前的Rouge 11號 是螢光桃粉紅  一個較活潑的顏色
新買的Rouge 03號 是祼橙  一個較文雅氣質的顏色 
而Shine 系列比  Rouge 系列的顏色通透  比較適合日常妝用
新買的Shine 25號是萄葡紫 (影相有色差)  紫色的唇妝將會是春夏大熱 
如果怕實色的紫色唇膏難carry  可以試試低調的Shine系列
優點: 保濕度和持久度都不錯  喜愛歐美風的會愛上
缺點: 要試清楚  因為每隻顏色都很有特色  所以也很挑人

暫時這個月敗家敗到這裡  希望不要再花錢了......
因為快畢業  所以近期都比較忙
會停更一段日子   請見諒
有instagram的可以加我~  我偶然也會在上面分享一些Beauty的資訊
Instagram: Xiahhei
合作/美容問題請Email: ella19912000@gmail.com
再會~

arrow
arrow

    Ell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