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定的7月Comeback因為種種原因而一再推遅
真的十分對不起

這次還是沒有新的介紹/彷妝  因為真的沒時間.......
從台灣回來香港後不是上班就是壞了電腦 ( 兩星期入了三次黀...... )
加上最近在忙轉工的事   一方面交代舊工作  另一方面又要準備新工作的預備
實在是忙得要吐    但這裡是不會棄掉的   大家請繼續關注吧 
下次Comeback議題將會是很多朋友關心的台灣自由行~
新妝文亦研發中  請多期待8月的Comeback

另外我在這裡再公報多一次我的e-mail是 ella19912000@gmail.com
請大家有問題可以留言(但你一定要再回來翻查 特別遊客身份的)
或是直接send email給我    不要只留下你們的email給我 
原因是有些email會block了我所有send出去的email   由其是Outlook的完全block了
我根本發不出去   也找不到你們
所以真的有心問的同學請不要懶    直接聯絡我吧


最後為了感謝前段時間大家的支持 這裡送上兩份小禮物給大家
( 這回只接受香港的朋友參加  不好意思其他地區的朋友....)


DSCN2707_旋转.JPGDSCN2708_旋转.JPG   

這是我在墾丁旅遊時買的牛皮鎖匙扣   希望大家都可以天天開心


DSCN2709.JPG  

這已經pack成禮品毛包  入面有各大品牌的sample
從保養到 body 到 底妝也有 !!!!!!

想得到的方法很簡單:
1: Like / 推這個post
2: 先到以下連結以遊客身份留言

[偶家公告] 近況赧告 & 小抽獎

填好以下資料 及 回答以下三條問題
a)想得到的_色鎖匙扣?
b)最喜歡看那一類文章?
c)希望我可以寫那一類型文章?

Sample
我是 _ _ ,來自 _ _ _ (論壇ID及你在那個論壇看到)
a) 我最想得到的是藍/紅鎖匙扣
b) 我最喜歡保養文
c) 寫多一點保養文吧

截止時間15/7/2013 23:59
請大家多多參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