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次試用由 the Ztyle x Nuxe 提供

IMG_0419.jpg  
有 follow 我 instagram 的朋友應該較早前有看過這張相片
我實在太~~太~~太~~~太~~~太~~~激動
因為我是 Nuxe 的 Die Hard Fans~~~~
實在是太喜歡Nuxe了

沒圖沒証明 ? ? 所以都準備了
DSCN3786.JPG  
相信了吧~ 而且我都是自費購買 買完再買的
Nuxe 的 全效晶亮護理油早前於 - 冬季節日妝容 ~ 約會篇提及過
http://xiahei.pixnet.net/blog/post/170279379

DSCN3784_副本.jpg  
植物奶長效日夜霜 和 玫瑰卸妝乳 我都是用光光的~
植物奶長效日夜霜 更是我所有試過都必讚的
(所以大家明白我激動的理由呀xD)

當然未必人人都認識這個牌子  身為粉絲的我就簡單地介紹一下

th  
Nuxe是一個來自法國的天然品牌
當初是由一位藥師創立  當中結合了植物和芬香療法
所以第一次用時會覺得它們家的產品都很香   香到不真實一樣
但其實都是真的  不是人造的香料  而是天然的
所以每次使用都很 Relax~
因為品牌主張 1)天然 2)成效 3)感觀
在外國是一個長期獲獎的品牌  可惜香港宣傳不多...
而且近年更主張環保  為了方便回收將玻璃換成膠樽
(也方便我帶去旅行~)

而這次試用的是 Nuxe 家最近推出的花妍百合煥白乳液
DSCN3781_旋转.JPG  
這系列重點為亞洲人而設
(知道亞洲人的消費能力強呀~~)
價格 HK$268/50ml  十分合理
主要成份有
火百合,白番紅花,維他命C和櫻花
火百合: 有助減少黑色素形成
白番紅花: 可以降低酪氨酸脢的活性  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專利成分)
維他命C: 美白
櫻花: 保濕和美白

DSCN3788_副本.jpg  
乳液是淡黃色的  非常香
(不懂形容是什麼香味  自己去Sasa試一下吧)
推開十分之水滋  亦吸收得相當快和清爽
是一項十分合適春夏的產品  (秋冬保濕未必夠)
這項美白產品主要是用於預防和提亮
用後皮膚真的比較有光澤  (天然品牌打的就是持久戰)
不是那種會令你白一個色階的那種
其實我很怕會令人短期白一個色階的那種
因為其實都很多化學成份去激刺我們的細胞
敏感肌膚最好都不要用  通常90%都出事
真的要快不如打美白針.....
大家記得 美白/美容 從來都是持久戰
花的都是時間和金錢  沒這個心理準備大家就放棄吧~
好恨 Nuxe 這次又在我的回購List上加一筆~~~~

最後這次在這個月是真的停更了
(不要以為我很閒  我快忙到跳樓....)
近半年介紹的價格都較貴我知道! ! !
所以五月謝師宴系列回歸  將有更多適合學生看的Topic
學生敬請留意~~~~
有任何問題想知想看E-mail給我
(E-mail自己在我Homepage找一找)
五月重點回覆  學生優先~

 

arrow
arrow

    Ell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